2024年6月7日 星期五

海星在跳舞

一天內,有2 次被人說我在跳舞
第一次:近日,自校社工帶起籃球熱,午休時,我拿起籃球往球場走,期間還遇見2位同學,我把球丟給他,問要不要打波,就這樣,一男一女,和我這位校長打球。每隔一會,便有人加入,結果,有接近10人一起打籃球,有男有女,有學生有老師。因為我是人小打人多,面對人頭湧湧的孩子,一時忍唔住,便帶球往籃底衝,因為要避開孩子們,我要左flake右flake,又要crossover的避開衝過來的學生,於是孩子便這樣形容我這一連串的動作。
後來,放學時,在走廊上遇見一位小一男生,他見我走近,便使龜波氣功,想和我玩,我便順勢也來一招,就這樣,我們用慢動作,來來回回的過了十幾招,此時有老師經過,笑著問我:海星,你在跳舞嗎?
說真的,近日忙到想立即便回家睡,這樣和孩子一起球,又打波,又孩子氣的玩,感覺活力回來了,心情愉快多了,突然想起剛做老師的那些年,每天小息都和學生打球玩樂的日子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